luanliang54998

【利艾】深夜60分 之 《秘密》

-Nikko猫酱-:

【利艾】深夜60分 之 《秘密》




By Nikko猫酱




*依旧是糖糖糖


*PO主依旧没吃药系列


*霸道总裁的炫酷爱的宣言【滚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




有的秘密虽然在别人眼里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因为自己本人的原因,这些在根本不算什么的事情就成了深藏在心底深处的小小秘密。




有句话是在怎么说来着?那些你觉得是件事的事儿,在别人的眼里其实就完全不是个事儿。




当然,旁人看来是如此。但在有心人眼里,这一点芝麻般小小的事儿就成了个西瓜般大的事儿。




艾伦·耶格尔,前几天才到‘自由之翼’的实习生,却意外地受到了总裁利威尔·阿克曼的特殊关注。




原先来的实习生一开始都是在办公室里做些端茶倒水打印整理文件的打杂琐事,但是艾伦一进公司就被调到利威尔手下,当上了总裁的秘书。这可是让很多辛苦想要爬到那个职位的员工眼红不已,这其中不乏许多对利威尔心怀爱慕的女性员工。




嘛,有什么办法,谁让我们的利威尔总裁相貌英俊冷酷,办事利落决断。当然身高的问题就被众多爱慕者自动过滤了。




咳咳,扯的远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身为利威尔总裁私人秘书的艾伦现在就是利威尔爱慕者的眼中钉肉中刺。




高处不胜寒,艾伦在总裁秘书位子上的日子也不好过。且不说前辈们足够杀人的眼光,就光是摸索着做好秘书的工作就足够让他每天焦头烂额晕头转向的了。实在受不了的艾伦不止一次地向自家上司提出要求从普通职员做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奋斗,并且以自己现在的资质是无法胜任总裁秘书这一职务的。但是不管艾伦怎么说,利威尔总是干脆利落地一句话将他挡回去。




“这是我的公司,我说了算。”




既然总裁大人都发话了,那还能怎么办?艾伦只能硬着头皮坚持地干下去。




不过艾伦是个倔犟的性子,越挫越勇,总是在私下里下比别人多十倍的功夫努力钻研,虚心学习。看着艾伦认真的样子,公司里的职员们慢慢的也就对他和善了些,有些还和他成了朋友。渐渐地,艾伦已经融入了这里,成了公司的一份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同事们发现了艾伦的小秘密。




高大阳光的艾伦·耶格尔,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




其实喜欢草莓并没有什么,但是艾伦总觉得,一个男孩子喜欢草莓那种充满女生粉红粉嫩气息的水果真的是很难为情。所以尽管自己有多么疯狂地喜欢草莓,他也会避开大家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地享用多汁甜美的草莓。但是有一次被同事无意间撞破后,知道‘艾伦喜欢吃草莓’的人就渐渐多了起来。




这个消息当然也逃不过利威尔总裁的灵敏的耳朵。




大约一个月后,利威尔以‘高楼绿化’为理由,砸下重金将‘自由之翼’大厦的顶层改成了高楼花园,种上了满满的绿色植物。




不过据种植工人无意透露,花园中播撒种植的,好像都是草莓树苗。




等到顶层花园全部修整完毕的那天,艾伦和其他职员们一起出席参加了剪彩仪式。




盖着花园名牌的布被利威尔大力掀开。在温暖的阳光下,‘EREN'S STRAWBERRY GARDEN’几个烫金的大字一圈圈晕染出柔和的光芒。




环视震惊的下属们目瞪口呆的表情,利威尔总裁,不屑地‘嘁’了一声,一把从人群中将同样呆若木鸡地棕发青年抓到自己身边,注视着那双自己迷恋已久的清澈碧色眸子,缓缓开口,低沉有力的声音传遍了花园的每个角落。




“我要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这片草莓园已经被你承包了。”




“所以,作为回礼,就把你自己送给我吧。”




“嫁给我,艾伦。”




-FIN-




可以公开的情报:




1.利威尔总裁曾是艾伦的学长。利威尔再一次受邀回到母校演讲的时候偶遇艾伦,一见钟情。




2.艾伦接到‘自由之翼’的实习通知也是利威尔刻意安排的。




3.总之,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利威尔顺利将艾伦收入怀中。




以上



评论

热度(52)